阿磊的狐狸.

一只爱写文的狐狸。

穿小吊带【秦霄贤&你】

不要上升蒸煮哦

哒咩 哒咩 哒咩❌❌



"歪 姐妹 出来玩啊"电话那头的姐妹招呼你出去玩。

"姐妹你终于回来啦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怎么不说啊 "你姐妹为了学业出国深造。

"想别管了 快出来陪我喝几杯"

"我这一出去多少狗仔跟着 你又不是不知道"无语 你也想出去玩 但是人红了 麻烦也自然就多 感觉在哪里都有一双双眼睛盯着你。

"别介啊大明星 我们都多久没聚了 你放心着地方绝对保密 狗仔来了也进不来"你姐妹委屈巴巴的声音求着你。

你也耐不住姐妹 最终还是答应了。

去酒吧 要打扮吧。

化什么妆 纯欲妆。

穿什么 当然是吊带。

你选了一件黑色的小吊带 对着全身镜看来看去 很满意的出了门。

你自己开的车 你也知道自己出门会被狗仔跟 所以开着车多绕了几圈 最终成功的甩掉了狗仔。

你顺利的到达酒吧 你姐妹正在舞池里摇摆着 看见你马上就过来了 两个人坐在吧台上喝着酒 一杯接着一杯的喝 殊不知在你背后有个人拿起了手机。

叮 秦霄贤的手机响了。

视频

还发了一条信息 老秦 那是你媳妇儿吧。

视频里的你 穿着性感 一条腿耷拉在另一条腿上面 涂着鲜红的口红 简直像是乱世中的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秦霄贤心想 这都穿的是什么 几块布就出门了?

秦霄贤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 酒吧里你正搭着一个小男孩的肩膀 脸红红的"弟弟 让姐姐好好看看你 长的真好看"说我你还用手掐了一下他的脸 男孩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 你还不死心"小弟弟 成年..."还没说完就被人从后面扛了起来。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小心我揍你"你不停的挣扎。

秦霄贤拍了一下你的屁股"别乱动 掉了我可不管你"说完还对给他发视频的男人说"那女人交给你了"那女人指的是你的姐妹 说完就扛着你走了。

回到家 秦霄贤把你扔在床上 自己也欺身而下 肆意的吻着你 手也不老实的在你身上游走 吊带也被他给撕了下来 你心想"呜呜呜我的小吊带 秦霄贤老娘跟你没完" 

"还穿不穿几块破布就出门了?"

"嗯...不...不穿了..."

"还要不要勾搭人家小弟弟了?"

"不...不要..."

"你老公想行不行?"

"行...可行了..."

第二天 你巍巍颤颤的走到镜子前 你对着镜子看着你自己 一脖子的草莓"秦霄贤!老娘还要上班 老娘废了你!"你转过头看见秦霄贤正倚在门边上看着你 三两步就走到你面前 把你托起来坐在洗手台上"老婆 我帮你请假了 这么有精力 那我们就在浴室吧 我还没试过呢"




下午

"秦霄贤!!!"


评论(38)

热度(139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