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的狐狸.

一只爱写文的狐狸。

张云雷&我【老婆敷面膜时偷偷亲亲】

啊哈哈哈来了。

以第一人称叙述。

不要上升蒸煮。

哒咩 哒咩 哒咩❌



大夏天的就应该开着空调或者风扇,吃着凉丝丝的西瓜,穿着舒服的衣服,躺在柔软的沙发上,懒懒散散的看着电视,简直不要太爽好吧。


今天张云雷难得在家休息,他也就陪着我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开着风扇,张云雷把我抱在怀里,把下巴抵在我头顶上,我怀里还抱着半边西瓜。


问我为什么开的是风扇?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在帮小张老师省钱。


我给自己挖了一勺西瓜,也给张云雷挖了一勺,就这样一勺一勺的吃,我只顾着剧,根本没注意到张云雷已经睡着了。


还是在我给张云雷西瓜时半天都没反应,我才抬起头发现张云雷睡着了。


我看着张云雷也不好意思叫醒他,毕竟每天都那么累,好不容易有天假,还是不要把他吵醒了。接着就自己把习西瓜给吃完了,直到这集电视剧结束我才小心翼翼的离开张云雷抱着我的手。


我经过卧室,我突然想起来自己上次出远门时买的面膜还没用完,想着回来继续用,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扔没扔啊。


进到卧室,我翻箱倒柜,终于在梳妆台一个小柜子里发现了我的面膜,幸好我当时没扔,家里的面膜刚好用完。


我美美的贴上面膜后又重新坐回沙发,本来还想钻进张云雷的怀里,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吧,张云雷好不容易放天假。我给张云雷盖了一张毯子,把电视音量调小,坐在张云雷旁边看着剧。


不知道看了过久,我竟然一不小心给睡着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张云雷醒了,看见旁边的小姑娘睡着了,小姑娘脸上贴着面膜,长长弯弯的睫毛,接着是粉嘟嘟的小嘴...


张云雷看着看着偷偷的往小姑娘的小嘴上亲了上去,小姑娘的眼镜动了动,张云雷马上放开她,随手拿起茶几上的书,略显紧张。


"醒了?"张云雷装作云淡风轻的说,其实内心慌得一批。


"张云雷..."我不坏好意的看向张云雷,脸上漏出不怀好意的笑。


"干嘛?"张云雷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还干嘛?说!刚刚是不是偷亲我?"我也来了兴趣,把脸上的面膜撕了看着张云雷。


"谁...谁说的?"张云雷的脸以我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那你脸红什么?"我突然跪在沙发上,把张云雷压在下面。


"是不是要我把监控掉给你看?"因为张云雷经常不在家,我一个人在家,总是很担心我,所以在家里安了个监控。


张云雷见状也不装了,突然把我反压过去"怎么?我媳妇亲不得?"张云雷反过来调戏你。


"谁...谁你媳妇?说不定我看上别的帅哥呢?"我眼神飘到别的地方去。


"你说什么?戒指都带了还不算吗?"我们见过双方父母,也领了结婚证,接下来就是婚礼了。


我看着张云雷"说不定呢,毕竟外面那么多帅..."那个字还没说出来就被困在那个深深的吻里了。


张云雷突然把我抱起来"张云雷干嘛?放我下来,我明天还要上班..."


"我帮你请假,老公养得起你"


"张..."又一个深深的吻下来了。



评论(8)

热度(5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