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磊的狐狸.

一只爱写文的狐狸。

【何尚】我所有安全感都来自你

尚九熙是一个很感性的人,是一个喜欢什么事都藏在心里的小笨蛋,但是他遇见了一个把他捧在手心里的何九华。


尚九熙和何九华这对甜甜蜜蜜的小情侣在一起小说也有三年时间了,尚九熙不喜欢坐车,但是也不是不喜欢坐车,每次都是何九华苦口婆心的说才把尚九熙哄上车的。


坐上车的尚九熙总是会把一只手藏在背后,然后紧紧的握紧自己的手,指甲都陷进肉里。


以至于每次何九华都会看见尚九熙手心一大片红红的印记,这总让何九华心疼得不得了,问尚九熙他又不肯说,每次问他都是敷衍的说了过去。


尚九熙去参加朋友举办的酒会,也可能是因为太开心了,在酒会上喝了不少的酒。最后还是朋友帮他打给一个备注叫"老公"的电话。


"尚九熙!还知道..."还没等何九华说完 电话那头就开口了。


"呃 您好 尚九熙喝醉了 麻烦您过来接他一下"


"什么?你们在哪?"好嘛,尚九熙明明答应过自己不会多喝的 ,所以自己才答应让他去。何九华心想"看我晚上怎么惩罚你"


那个人告诉了何九华地址,何九华按着这个地址到了地方,一眼就看见了晕乎乎的尚九熙依在那个人的身上,何九华气不打一处来,狠狠的等了他一眼,马上过去把尚九熙接走,so,这位朋友也很无辜,他不就扶尚九熙出来吗。。。


何九华把尚九熙扶到副驾驶上系上安全带,他也上了车,心里还想着"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不要...不要爸爸...何九华不要!"尚九熙突然大声的说,他好像做了什么噩梦,好像跟爸爸有关,也好像跟何九华有关。


何九华被尚九熙下了一跳,何九华刚想伸手去摸尚九熙的脸,就被尚九熙一把抓住了手,紧紧的抓住"熙熙,哥在,不要怕"何九华看着尚九熙的额头上满是汗水,眼里满是心疼。


何九华把尚九熙拥入怀里,怀里的人才有了一丝的安稳,呼吸声也变得安稳了下来,何九华小心翼翼的拍了拍怀里人的背,直到他稳稳睡去。


尚九熙在何九华面前从来没有这样过,这是何九华第一次见尚九熙这样。


到家后,何九华把尚九熙抱到床上,自己跑去煮醒酒汤。


何九华把汤放在床头柜,想把尚九熙叫醒,突然尚九熙抓着何九华的手"哥,哥你不要走..."眼泪从尚九熙的眼角流了下来。


"哥在 熙熙没事了"何九华紧张极了,他没有见过尚九熙这样,何九华半卧在床上,让尚九熙躺在自己怀里。


尚九熙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醒了的时候天还没亮,还是黑的,屋内也是黑的,何九华大概是感受到怀里的人动了,自己也醒了。


"熙熙,还好吧"何九华还是很担心。


"哥...没事"尚九熙扯出微笑,但是何九华看不清。


"熙熙,不能说说吗?"


"哥...我...我小时候有一次出远门,差点出了车祸..."何九华的心突然"咯噔"了一下,他不知道。


"我亲眼看着车外的镜子被撞飞...我当时真的很害怕...哥"何九华抓住尚九熙的手。


"哥...你一定不会离开我吧..."尚九熙抬头看向何九华。


漆黑的夜里,两个人都看不对方的脸"嗯..."


"哥你不要离开..."那个字还没出口,就被困在那个吻里,让人喘不过气,带着占有性的吻,好像是在回应着他。


那以后,何九华也带尚九熙去看了心理医生。每次坐车都会牢牢的抓住尚九熙的手,告诉他"不要怕,我在"


这句简单的话,瞬间让尚九熙的难以平复的心停了下来。





评论

热度(3)